FC2ブログ

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。

プロフィール

熊猫君

Author:熊猫君
本命:
赤西 仁

儿子:
中岛裕翔

常用ID:
PANDA,MOCHI

樂事:
PS,搗鼓PV,
HC男人,TX小姑娘,


夢想:
定居日本,
DOME看生人

所謂惡喜好:
A胖是男人,6醬是情人
結論是:我愛性感痣男
=,=

爬爬更健康:
大爬:洞洞六
小爬:子俊 二狗 番茄
拉麵 57

成分:
走向河蟹的AO
爱谁让谁受真理拥护者
仁受向
盤出生,至今信奉KZN
官配飯
1984控
手指控 顏控
對H有執念的腐女子
十分EX泡菜X泡菜F


-----------------
易接近,難相處
-----------------


●公告:
泡菜F,日韓双担
LOLI,賤
愛國主義者

如果你屬於以上生物
請右上點叉。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カテゴリ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リンク
bgm
● 留言

ShoutMix chat widget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.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one drop!!贵妇仁~><~

Sun.08.02.2009
one-drop.gif
擦鼻子的声音両両両両奊暥帤柤傪擖椡偟偔偩偝偄奊暥帤柤傪擖椡偟偔偩偝偄
个为娘的鼻炎也经常冒出那种声音..囧哈哈哈哈
GIF咋被我截的有FH受的倾向哇= = 我温润又CJ的小仁啊T T





这组镜头心水的哟傾僀僐儞柤傪擖椡偟偔偩偝偄 那个小毛领我蹭蹭蹭蹭>,.<
还有...MAKING里看着都觉得这娃瘦了,害的娘都不好意思再叫你胖妞了
_HDZ_ PV ONE DROP[(006078)14-40-42]

_HDZ_ PV ONE DROP[(006048)14-40-41]

_HDZ_ PV ONE DROP[(003735)14-39-24]


_HDZ_ PV ONE DROP[(001708)14-38-16]

_HDZ_ PV ONE DROP[(001548)14-38-11]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白花花的膀子白花花的肉~白花花的侧西宁白花花的臀(你看到啦一 一)

Wed.03.09.2008
ORZ个长标题= =
我怨念..LJ实在太CJ 叹气~
作为补偿,你怎么得也得给我视YIN胖妞你下面的小团团吧 (众:龌龊!) 个其实我想用视JIAN.............
存的时候部分颜色失真...可惜了我幻想的胖妞的羞羞状....
08con-ML浴巾


10th Aniversary For Akanishi Jin

Sat.23.08.2008
嗷嗷嗷我要抓狂啦~~不想以时期分界一个一个来了。。整理庞大的图库真是件体力活。。扶额。。
真要我说。。统统都很好看很好看>< 这男人各个时期有各个时期的好。。一个冲动我准备海贼时期弄一堆,校花时期弄一堆,小白兔时期弄一堆,再小煤炉弄一堆。。。。嗷嗷嗷。。扯头发暴走。。。

4.jpg


5.jpg


6.jpg

๑۩۞۩๑ 10th Aniversary For Akanishi Jin๑۩۞۩๑

Mon.18.08.2008
1.jpg



2.jpg



3.jpg



都是我自己觉得很美好的一瞬间,有的比如海贼这样很喜欢的时期会多做几张.=v=
其实离118还有几个月,有点太早了呵呵。
但9月份开学之后就不会有这么多的时间了,萌生这个念头又是很久的了,所以想从现在就开始然后慢慢来。恩,估计会是个有点小浩大的工程= =
我尽量按时间来,但不排除我搞错时期先后的情况= =

来来来姑娘们,怪阿姨给你们洗个脑。。。=^=

Fri.01.08.2008
大半夜的也么人陪我玩..于是我奔切玩拼图XD..
受XQ那个仁受楼的影响..我终于明白了..
原来逆苏才是潮流..IXA才是那宇宙的王道!


自己的#25340;#22270;

各位童鞋有兴趣的也补上几个萌点大家一起来HC撒..
个人觉得369和熊猫JINJIN时期是这孩子回来吼最受的时期..
其实我想说..男人啊 ..你其实是无时不散发着工口气啊....=,.=
装啥男前..紧回切洗的香喷喷的等麻麻来蹂躏U哈....哈哈哈哈哈..

 BLOG TOP  » NEXT PAGE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