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。

プロフィール

熊猫君

Author:熊猫君
本命:
赤西 仁

儿子:
中岛裕翔

常用ID:
PANDA,MOCHI

樂事:
PS,搗鼓PV,
HC男人,TX小姑娘,


夢想:
定居日本,
DOME看生人

所謂惡喜好:
A胖是男人,6醬是情人
結論是:我愛性感痣男
=,=

爬爬更健康:
大爬:洞洞六
小爬:子俊 二狗 番茄
拉麵 57

成分:
走向河蟹的AO
爱谁让谁受真理拥护者
仁受向
盤出生,至今信奉KZN
官配飯
1984控
手指控 顏控
對H有執念的腐女子
十分EX泡菜X泡菜F


-----------------
易接近,難相處
-----------------


●公告:
泡菜F,日韓双担
LOLI,賤
愛國主義者

如果你屬於以上生物
請右上點叉。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カテゴリ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リンク
bgm
● 留言

ShoutMix chat widget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.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16/17大阪19石川部分REPO

Sun.20.07.2008
大半夜的被刺激了..看生寫看REPO整個一銷魂!
廢話不多說了,把這幾天的REPO給上齊了先

7/16
首先要說的是這次小紅在大阪蛋那么大的地兒里清唱我街,根據曹老師的REPO(雖然她看的似乎不是16號的現場)當時周圍的大氣都不敢出,非常美的嗓音(抽我丫的庸俗的形容詞= =)然後還REPO了SOLO部分在光點里的滑步舞..那啥 .跟沒骨頭似的..靈厄..
然後講了小紅邊打碟邊抽烟...煙霧繚繞 .....不行了不行了...民那還是read more吧...
其他沒啥有價值的了 16號就不PO了 來17號的(看倒這句,估計有人想抽我..請自由的.....
7/17


首先有的爆的是 TM爺爺現真身了!!


下面重點來MC部分 (為啥?因為俺覺得喜感)

jin:有很好的看着上面哦~!

2樓的飯:Kya——————!!!

jin:啊,剛剛第一次出聲的……帶睫毛那個人!

maru:看不到那麽清楚了啦!笑

kame:帶睫毛的很多的!笑

koki:2樓拿着赤西的團扇最前面的人,畫的妝好像要掉了的感覺!笑

maru:還真的看的見啊!笑

koki: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爲了這樣像生垃圾的傢伙們來到這裡! ='=(生垃圾....

maru:喂!(笑)

KAT-TUN:非常感謝!(有禮貌的孩子們 摸摸~)

kame:等等!!!你們太過了啦!好像是被警告時候的感覺!(笑)

Jin:因爲就算被叫注意都不會低頭的!(笑)

koki:然後album拿到第一位了!

於是飯們雀躍了(這詞......)

koki:10個作品連續第一!

於是又騷動了...

koki:然後,中丸也好像有好消息!

maru:誒!『中丸君的快樂時間』將要在8月開始上演,請移尊駕去觀看!
Jin:還有門票嗎?

maru::不知道。J-web是完賣!!4秒!(笑)

koki:你說的4秒的事,聼起來感覺好簡單哦!(笑),而且一半都不會自己說4秒的吧!

maru:不好意思(笑)一般想都是還沒有的,拜托了!然後是上田

ueda:9月在ジャニーズシアター開sololive,請一定要來玩!跳舞和拳擊有很多害的東西!下個星期fanculb的人就會把介紹一點點都弄好的

koki:一點點的啊,笑

Jin:内容什麽的要好好的確認!(笑)

這裡丸子擺了個很rp的姿勢= =

Kame:中丸你怎麽了啦?很噁心哦

maru:今天啊~Jshop的攝影師回來啊~這樣做是Service來的!

Jin:哈哈哈哈哈~~~!!好奇怪!

koki:再做一次來看看!然後丸子又做一次


Kame:這個寫真拿去賣會很受歡迎的!(笑)

Jin:説到Jshop的話

Kame:説到J-shop的寫真的話,赤西困

Jin:就是配了speed音 (這...= =這又唱的哪出 拐哪去了
maru:J-shop的寫真和speed完全沒有關係了啦!(笑) (丸子GG,我佩服你的誠實..)

Jin:請還沒有去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一次哦拜托了!

ueda:聼我說啊!天狗時候的田口啊~
leader的下半身還是天狗的東西(笑) (勁爆的來了.....

然後看到那個

Junno:假天狗!

Kame:實際上,我和ueda就我的天狗的鼻子讓它折着,ueda還說鼻子被折掉了~

ueda:是的!那個我是想說這裡(下半身的天狗= =)看看,恢復精神!的

koki:就這個時候田口就說那裏有假天狗

kame:我們就想說閉嘴!(笑)

ueda:真的說了
Junno:欸~~不事先說的話不知道了啦!(笑)下次的話要先說啦!

koki:而且用モグリ(假天狗)這個詞用得也很奇怪

maru:田口好像也有消息哦!
Junno嗨咿!確定每個星期三出演的カートゥンKAT-TUN(笑) (我也噴了這句...)

koki:一直都是一樣的啦笨蛋!笑

maru:對了,昨天的ctkt看了嗎?

KAT-TUN:看了看了! (這又傻情況?...

maru:看到kame的時候,叫了有藝人在!說了鬍子男爵那裏沒想到會用上!笑

kame:我自己最近都有在想(髮型)和鬍子男爵很像啊……

maru、koki:沒有了啦!不像吧!(笑)

Jin:說很像的話會很可憐的吧!!!

Jin:……鬍子男爵!

maru:喂!

kame:哈哈!!樋口くん~

然後大家走向準備下一首歌mother/fater的位子去,可是



7/19

就來PO點小紅的,其他的懶的PO了

在小車上時好像小紅有點怕了 小車抖了抖 然後小紅好像就叫出了聲

安可時候 孩子們應該是都累了 小紅背部被汗水印了出來...moe..>//<

再次目擊胸口的薔薇貼紙紋身..



於是..天要亮了..
於是...沒了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<< 我瘋了。。囧。。。 | home | [080716]CTKT仙臺 >>

comment
鬍子男爵 ORZ

你們家小紅濕透透滴背很具有觀賞價直吧=v=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BLOG TOP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